close

你最近都為了它不和我聊天,我想起從前的你,就算再忙也都陪著我。

原來它對你的影響如此之大,那我也不做計較之人,就順你的意,說你愛聽的,做你喜歡的。

寒假剛開始不久,我就沒了網路,沒辦法天天和你聊,而我也很抱歉,可我也是心有餘力不足。

再過了幾天,終於可以陪你了,可當我想回到從前的時候,你已經迫不及待的跳入未來。

沒想到你不像從前那樣的陪我,陪它的時間就多了,我差點以為我們分手了,原來不過就是它攪亂了我們。

我剛開始還很愚昧,想著你是不是不愛我了,為何都陪它不陪我,原來它就像你的家人一般,想離,不能離,想分,不能分,想捨,不能捨。

我天天打著如意算盤,想著我該如何捉弄你,讓你覺得你是被我需要的,可我發現,你們情深似海,我拆不開,我也就放棄了,只差沒撒手人寰了(笑。

我就心理想著,我們已經分手了,沒有人理所當然的要陪我。

可我也同時告訴我自己,你失去我這般可愛,這般溫柔,這般體貼.....啊我的優點是說也說不完的喇。你失去我這般好的人,就別後悔。

昨天晚上本來在跟你聊,可是我不停傳訊息,你卻是已讀已讀已讀再已讀,我就說「好喇不吵你了」,就去做自己的事了。

結果你就還真得不理我了,我很生氣,怎麼我說不吵你了你就真的不理我了,我就想想,也是,我們都分手了你還陪我幹嘛?

後來我在LINE的個性簽名上打了「祝你們幸福 :)」然後PO了一篇文「因為我慢慢的不在乎我了 #乾前面很浪漫欸就你出錯」,就跑去睡覺了。

我感覺沒睡多久,就突然有人發了瘋似的不停傳賴給我,那時我也剛睡醒,很是糊塗,看了一眼手機,關掉訊息提示框,打開手機,關靜音,然後怒摔手機,又躺回去睡。

我後來想想,看到你傳賴給我,傳了一堆貼圖,也就睡不著了,爬起來看你剛才傳的一堆貼圖,覺得你很可愛,心情也就好了。

不過我還是得說一句「我恨你,電腦」。


好喇講了這麼多廢話,我也只是想告訴各位女性,年輕小夥子有三寶,「聊天、電腦、打手槍。」

他們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這些,所以不要再傻傻的想著哪個男朋友能為了自己拋下電腦,現在是個3C產品盛產的時代,他們偶爾能陪你聊聊天,但久了就會跑去向電腦姐姐投懷送抱的。

但各位男性朋友,我也就是憑著自己的一己之見,如果有什麼想法歡迎分享。

女孩子化妝花時間,男孩子打LOL也花時間,何不往好處想,他等你,你也就等他那點時間吧。

不過,如果這種情形持續很久,而且他每次就是上線打LOL,半點時間都沒留給你,請你好好想想他說玩電腦是真的在玩電腦嗎?

我目前呢就是由著他,不然哪天他和你分手的理由就是「你都沒給我自由」、「我覺得我已經沒有做自己的事的時間了」...等等。

女孩子有女孩子的好閨蜜,男孩子也有男孩子的好「龜」蜜,只是女孩子逛街,男孩子打LOL而已,差別在哪?

那麼我就分享到這裡了。各位朋友不管男生女生,我的資歷也淺薄,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感覺,也不是全天下種類的男孩子我都交過,所以只是給也相同碰上這樣情況的女生參考。

小妹我無意筆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89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